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

2,999

c.c.

跑車

轎跑車

1

車型

579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579

2,999 汽油 直列6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367 hp/5500~6100 rpm 11 km/l 燃7,200 / 牌15,210

作為 GT 家族中最後才現身的成員,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在 2021 年第二季末時,也依循產品問世週期發表了小改款,在外觀造型上並沒有大幅度的改變,主要就是提供新車色以及輪圈不同搭配選擇,最大變革還是在於車室空間配置,換上當代家族最新版多功能方向盤,同時在用料鋪陳上也提供更多選項,更重要的就是強調後排空間在舒適與豪華上的頂級設定。

國內市場部分,2024 年第 2 季台灣賓士公佈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規配,規劃導入 GT 43 4Matic+單一車型編成,針對內外細節、配備微調,建議售價維持新臺幣 579 萬元,原先 GT 63 S E Performance 車型,則確認未來將不再導入。

台灣賓士導入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,採 GT 43 4Matic+單一車型編成,過去 GT 63 S E Performance 車型,則確認未來將不再導入。

相比於家族中雙門跑車版本的 GT,在小改款時有著較大幅度變化,由於 GT 4-Door Coupé較晚問世,許多設計元素已經是品牌最新設計語彙,因此改變幅度並不大;直柵式水箱護罩,盾形水箱護罩形狀,如此設計在小改款 GT 車系中也可看到。

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標配 AMG 嗜速外觀套件、AMG 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。
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標配 20 吋 AMG 多幅式輕合金輪圈。
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搭載 AMG 高性能跑車化排氣系統附獨立電控閥門、AMG 多段式主動尾翼。

車室空間內最明顯的改變,就是換上全新多功能方向盤,在 E-Class 小改款時首次出現的新世代家族方向盤,在 Mercedes-AMG 車型上標配的是雙層盤輻樣式,而 GT 4-Door Coupé家族乃是 Mercedes-AMG 專屬車系,因此雙層盤輻之多功能方向盤,就成為了車系的標配版本。

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內裝維持雙 12.3 吋智慧科技座艙,標配霧面黑色白楊木飾板、AMG 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。

小改款 GT 4-Door Coupé還有一項改變重點,就是懸吊系統換上了有雙閥門設計之可調式減震筒,能更快速地針對需求進行調整,系統會分析車速、方向盤以及懸吊系統上的路況資訊等,在幾毫秒時間內調整阻尼,原廠表示,如此快速地反應與調整,是小改款 GT 4-Door Coupé更能滿足運動性能與駕乘舒適。

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後座標準配置為 2 座座椅,但消費者可另行選配 3 座、或是獨立雙座的版本。

GT 43 4Matic+ Coupé搭載的是 3.0 升 AMG 直 6 引擎,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與電子渦輪技術,動力數據來到 367 匹的馬力輸出,EQ Boost 則可額外提供 22 匹輔助,扭力則來到強悍的 51 公斤米,極速可達 270 公里、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4.9 秒。

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維持搭載 AMG 直列 6 缸直噴引擎,具備 48V 輕油電與電子渦輪技術,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367 匹 (+22 匹)。

Mercedes-AMG GT 43 4Matic+在安全與智慧駕駛輔助方面,搭載 7 具安全氣囊及智慧駕駛輔助套件、Pre-Safe 主動安全防護與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,囊括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、智能轉向輔助、閃避轉向輔助、主動防撞輔助、主動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、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,同時具備 Pre-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、智能停車輔助含 360 度環景攝影。

正 24 年式 Mercedes-AMG GT 4-Door Coupé搭載智慧駕駛輔助套件,囊括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、智能轉向輔助、閃避轉向輔助、主動防撞輔助等功能。

Mercedes-Benz 汽車好業代

like6

蔡諭芳

中彰賓士汽車 中彰賓士 台中展示中心

我是Mercedes-Benz授權經銷商-中彰賓士 台中所的銷售顧問蔡諭芳,目前已在車業服務7年,我致力於以具親和力與誠懇的服務態度,帶給車主最信任且最滿意的購車體驗!

過去6年在MAZDA服務,秉著對服務業的熱情,選擇挑戰豪華品牌服務的目標,轉換到中彰賓士台中所擔任銷售顧問,面對的消費族群有著不同以往的認識,希望將親力親為的服務帶給客戶更高的服務品質,改變客戶對銷售業務交車後就沒服務的不好觀感。

like1

闞超澤 Rock Kan

中華賓士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

Rock的個人經歷: 2005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安貞醫院實習醫師 2008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醫學學士 2009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WT 重量訓練教練 2010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PFT 國際私人教練、 WT 檢定官 2010 @Spinning三星飛輪教練 2011 Extreme Fitness 教練部主任 2013 Mercedes-Benz Taiwan 新人王 2015 Mercedes-Benz Taiwan AMG銷售 No.1 2014 、15、16、17、18、19、20、21 Mercedes-Benz Taiwan 年度賓士菁英 2022 Mercedes-Benz Taiwan 年度賓士高端車款菁英 2013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4、15、 19、20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6、17 中華賓士 金鑽銷售群英會 2017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 專訪 https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1810&eturec=1 2018 Cheers 「業務塾」專題講座 https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0862 2019 理財周刊「總裁會客室」專訪 2019 TVBS地球黃金線-來賓(第2042集) 2020年賓士原創影集:換星日記 https://youtu.be/ebmrn1BLe4Y https://youtu.be/wJW9HfeERSw 2021 天下雜誌 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5119806

最近瀏覽車型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